吻我

撒下一粒种子,大地会给你一朵花。向天祝愿一个梦想,天空会给你一个情人。

在整理之前的文章,会一并放出

【扭曲仙境】草莓馅饼

来摸个鱼,关于里德尔•洛斯哈兹的,大概是里德尔*监督生,第一人称(个人觉得监督生,偏男性,于是就),全是ooc不要看,大概是监督生回到原本的世界这样的奇葩故事(…

 

  

“我记得有关于他的很多事情。”

“如他所言,他的确是红心寮最优秀、最强的一个,不过有点自大,过于墨守成规,不懂变通,遵守规则的时候跟傻子一样。或许出于家庭环境的原因,他对其他人有些苛责。但还算是个好孩子,就是做的点心太咸了。”

“说起来,他很喜欢吃草莓馅饼,他觉得那比任何宝石都更闪闪发亮。”

“我临走前的前一天给他做了草莓馅饼,他看上去很惊讶,我看着他一口接着一口,看上去吃得很开心。”

“我没有告诉他我会回到我原本所在的那个世界,我也不想告诉他,徒添烦恼。不过我也没有告诉其他人,想来,特雷伊和其他人也会照顾好他。”

“我想起来从前的诗集里看到过一句话:什么是玫瑰?为了被斩首而生长的头颅。”*

“他很适合红色的蔷薇。”

“后来?我就回到了原本的世界。”

“我记得他擅长实践魔法,讨厌违反规则,做过快速填字游戏,他之前说很想吃栗子馅饼,喜欢在茶里加蜂蜜,更喜欢喝奶茶,我记得他还说过,会场里可以有粉红色的火烈鸟和白色的蔷薇。还有,他一直很想在饭后与他人闲聊。”

“他的愿望很简单。”

“只是我再也见不到他。”

“他叫里德尔,里德尔•洛斯卡兹。”

“或许很久以后还会再见面,或许不会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我太ooc我爬走(

哎,怎么有riddle这么好的孩子,哭了

等我摸完剧情打算把这个搞成长篇x

打*号句子出自阿多尼斯《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》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